close
今天,又去了淡水。
為啥說今天又去了?因為淡水真的是台北人最常去的地方之一。
我的人生,可以去看山看海。
山是陽明山海是淡水,就這兩個地方會去,其他太遠不然就不知道路。

然後呢,陽明山只知道文化後山和擎天崗,淡水只知道捷運站和漁人碼頭。
所以又只是個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今天去那邊吃飲茶,竟然就是上次我和同是去吃海產車壞掉而我們在飲茶門口等了很久的那間
,想起來就一點驚喜也沒有。

因為我同事只會約我吃飯,而我也大概只對吃飯還有點興趣。
全行三人,吃到9點多。
事實上大部分在聊天,而也沒有出人意表的話語。
但坐捷運回去時,有種感覺:啊........這就是我的人生。
因為每坐捷運便會落寞了起來,可能是沒有正妹吧。
但看到許多景色也讓我的心情了一點。
雖然台灣的城市不算美,但看到建築在山岥上的那些危樓(感覺),
卻又令人感到人類把建築物和自然合而為一(有嗎?)。

人哪!真的是得出去走走!
順帶一提,捷運站旁的唱片行正清倉,要買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