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通為何很多人要簽名?
對我來說那是最不切實際的東西。偶像的簽名?
那又如何?
有點像戀物癖的感覺;像是發狂似的戀人,因為每天都想見到面所以依戀著任何
睹物思情的事物。

簽名不就像是那樣?
只是筆在人從樹將中提煉出來造成的植物纖維上依照物理原則畫下了色素。
比起畫,或是照片圖片,更沒意義不是嗎?
所以就算是我最喜歡的明星或是作家,我一樣不會要求簽名。
最少就合照吧!
簽名是很虛無飄渺的一件事。
對我而言。
除非那是一張支票或是本票或合約。
就算不是我想做家的真跡也是很棒的,至少真心的覺得簽自己的名字,
似乎就跟吐口痰一樣,讓人想吐又毫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