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回來了,自那遙遠的國度-日本。
這次的旅行很奇異的沒有很high,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出國,還是因為日本給我的感覺和台灣很像,
或是自助旅行所帶來的副作用?
或者是-都是?
這些假如我把它看成一種戰敗,那麼我就是不可取。

因為我提出的,絕對是我心理早就認定的答案。我不覺得我白去或是白花錢了,因為那種無法取代的經驗,
才是我認為最直得的東西。
後來的幾天和另一半朝暮,感覺也很好,讓我覺得心情平靜。
雖然後來因為自己沒照顧好自己而感冒至今,不過很值得。
腦中有很多需要整理的嗎?我也不知道,那些相片我也沒有熱血的去整理,晾在那邊。
我回來了,也收到了下月當兵的消息,一切都在計畫中。
不過我應該還是到了該緊張時間就會緊張該冷靜就會冷靜的狀態吧!
旅行,就是讓自己脫離原本,回來後便會冷靜的一種進行。
這是我下的結論,其他的好處還包括開眼界和購物或是體會異國,
因為每個人在意的最大值不同,所以此次旅行帶給我相較於泰國的驚艷,取代的是一種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