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心裡計畫著在我私人部落格裡打上對於妳的感謝,
現在我在倒數的第二天寫下來,希望妳能看見我心底的聲音。
一直以來很謝謝妳送我的東西,無論是護唇膏、衣服、舒、金桔…
每樣我在收到時都是無比的快樂和感謝。
因為妳會聽到,我想要的或是我需要的。
在能力所及之下,妳都會為我設想,讓我十分感動。
我雖然很少花在物質上的心思,但妳知道在心靈上,我永遠不虞匱乏的自負著。
不會讓妳感到我在思想感情上是有所欠缺,或有所不足。

感謝妳在我生活中出現與認識,使我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讓我打開心裡和眼界的門,碰觸到其他我所不足的世界。
雖然短,但我是很確定的,我們適合。
縱使人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和改變生活。但我相信我們不會忘記那些存在生活和過去的美好。
是我倆共有的並且是獨一無二的,是金錢買不到且舉世無雙的。
現在我必須短暫的離別,是時間也是機會,早在一切來臨之前我已在心裡有底,
一切不過是照著我的計畫進行。
而除了妳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讓我在最後這幾個月中過的美好,
是我始料未及之外,我的生活,其實也就像是一般的進行曲在隨處飄揚。
妳則是加入進來的合奏,使整個生命更豐富。

感謝神所安排的際遇,真心的想說聲感謝妳在我的生命中,以及以後和未來也繼續。
雖然再見,不過只要耐心等待,我會依照一定的時間回來。
希望妳不要忘記冷靜,和讓心情愉悅,任何事情都比不上自己在人生的路上能夠自己覺得安心且愉悅來的重要。
我不在的日子是彼此都要照顧自己,讓自己能真正的成為身為人所安排的路程。
妳不在我會思念我不在妳也會思懷,這是公平的,也是必然的。
願彼此在彼此不在的日子裡都能順心如意,生命的過程,我們仍舊繼續,
相依相輔。

親愛的寶貝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