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佈連續16天的豪雨特報,讓我覺得老天:再多下一點,我那該死的老闆還要我們去跑步呢!
而且祢有點不負責任,有四天根本沒下雨還熱的要命。

當兵就是一場鬧劇,我深深的感覺。
希望這句話像暢銷書的書腰一樣刻在上面,我恨軍旅。
最近我所屬的班有點黑,全看那個情時多雲偶陣雨像雨像霧又像風的連長心情。
莫名其妙的被罵,莫名其妙的衰,還有我莫名其妙騎到別人的腳踏車,還被失主抓到說:那是我的!
而我一頭霧水的感覺:關我屁事!
我騎去上課已經很慘了,還被人抓包說那是他的車,最後還被抓去說了一頓竊盜罪可是判軍法的。
媽啊!那可不是我偷的而且我第一天騎!

當兵就是一堆鳥事,假使我沒有騎去上課,我大概也是留在連上等死。
剛好當天指揮官順道出巡拜訪,跑到連上來問胡司令的關懷與期許,誰會背那些口號啊!
又沒有做到一直叫我們記,真的有吃的好睡的飽嗎?
高階長官就是不知民間疾苦,跟個智障似的。升官就希望來個新生活,呼一些狗屁以為自己很理想化是個革命者。

下個月之後我就要去屏東基地訓練,去三個月。
感覺又到了跟新訓時候差不多的心情,而且做的事也類似。
幸好我明年初就要退了,不然我想很多人會因為這種無趣的生活而發瘋 。
那些適應軍中生活的才是怪胎,難怪人民對軍人的價值感是那麼低。
常覺得,只能活在軍隊裡的人,在外算是弱勢吧!
不是說我,而是基於做人的感覺上,軍官或志願役都是那副德行,以不能讓自己承認的理由讓自己承認或是裝出相信的外表
,來訓練我們。其實他們打心底也是喜歡跟一般人一樣,懶惰愛錢生活建立在打電動之中。
現在的軍人沒有榮譽感,只有賺錢和往上爬。
義務役的,誰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