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下屏東去了,在我軍旅生活中最難熬的一關。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去了半年,今天花了點時間看到許多人都活的很不錯很認真且真實。
像山雞看起來好像快發片了,小蘋也結婚,山雞他哥麥克也換了學校重新開始,
我也要過這為期三個月的基地訓練。

這樣想來每個人都是認真的活著,還有我的另一半和猴子也都在今年換公司,
也多謝猴子的幫忙。
我一直記得九把刀有說過的:靈感不會每天出現所以作家怎麼能天天依靠靈感?
於是他認真的在每天寫文章,我想應該也有收集資料。
他說:他這麼努力,上天怎不會給他機會呢?
自負可見一斑,不過也是因為他認真所以自負。

我的放假就是盡情的和女友度日,現在的生活沒有大問題。
只是痛苦的軍中生活還是得走下去,過一天算一天直到明年初退伍。
剩下七個月左右,好好撐吧!
大家也都是認真的活著,讓我覺得我應該也是不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