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不是因為沒東西寫,是因為沒有動力。
還有一些雜事吧!
到了這新公司已經三個多月,還算適應,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只是,有很多時候還真的是忙碌掩蓋一切。
好久沒打球了,雖然想鍛鍊平常的體力週末再來打,往往都是因為其他事情耽誤,或是害怕受傷,
朋友時間不定...種種因素沒成行。
我覺得現在這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我想花個一年還只是個開始吧!
不只是因為公司還蠻健全,而是有許多我覺得都可以學習很多的人事物存在,才會讓我覺得有把這工作當成長遠計畫。
在今年,我也喝了不少喜酒,也是頭一次包紅包出去,深深覺得時間真是到了呢!
我也過幾年該結婚了吧!
在此之前,我也希望自己能好好投資、賺錢,創造屬於我的家庭和小窩,這樣才算是真的長大了。
沒有停止看書看漫畫的我,漸漸覺得都沒有非看不可的作品吸引我,我難道變成一般的都市人了嗎?
回想起我自己買的書和漫畫,都有一大部分是還沒看的呢!但新的東西又會再出現佔去他們在我心中的空間。
其實,我是富裕的,我很清楚擁有的這一切,其實我比任何人都能多吸收多去成長,
就像一個前輩說的:執行力遠比計畫重要。
我相信也是如此,九把刀因為自己會去設定每天寫多少文字出來,所以他成功。
就像喬丹也是苦練才成為籃球之神一樣,凡事沒有捷徑,只有默默耕耘。
你們的留言我看見了,我會持續加油,不要浪費時間,持續寫著直到出現引以為傲的內容。
對很多人來說或許突破五千人不算什麼,不過這是我的一小步,也是值得慶賀的一次,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