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年了吧?沒發新文。
因為生活因為工作,讓我知道瑣事一定會充滿著成年人的生活。
還好,我尚未忘記以前的感動。
懶得行動,就是一般人最容易遇到的事。我忘記打字時那種快速飛躍的精神,也忘記了什麼是自己想寫的東西。
所以,我失蹤了一段日子。
並不是去找尋自己,也不是因為人生中有更令人驚奇的事。
一切就是平靜且平淡的走著,走著...
前幾天偶然看到電影「口白人生」(是這片名吧?),裡面的作家寫的故事,真實反映在某個人身上。
故事是這樣的,很有趣的劇情,當人生不注意的事情,用另一種不帶感情的描述,一連串的虛無,
最後竟形成一種美感和思想。
之前,偶然看報,看到李欣頻在為某些投稿的讀者寫評論,重點是在於他認為:應該非寫不可的字,
才有寫的價值。所以只要有什麼非寫不可的,奉勸諸君,還是早點寫了吧!
我女友說:創意來自於主觀的人,這讓我想起我的主管跟我說的,希望在廣告呈現,可以看到我的主見。
我很慶幸生活中有這麼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能夠讓我現在不至於忘記,我必須書寫這件事。
我只能說感謝神吧!
但實際上是,我應該盡力去寫非寫不可的東西。
順帶一提的是,剛從巴里島回來的我,還真的不太喜歡那個國家和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