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就在時間流逝之前,我正在廁所理所當然看著書。
理解了一個以前我就思索很久的道理,那就是我捨不得。

關於捨不得,這個意義,名詞或是任何加諸在上面的什麼狗屁。
我不想那麼快的看完我手上這本書,因為它帶給我的是除了字面上的意義,
還有超越一切能讓我隨時銘記在心的感覺;於是我會想擁有這本書,
並且不希望看完,好像看完之後就像是自己已經忘記過去那樣。
不能夠再想起尚未看這書之前的感覺(感情?),相較於許多事,同樣的不捨。
都是一種為了保留而持續著的思念。

因為不捨,我想要把它烙在心中,想起那種任何時光之中一樣會有一代憶起的感覺。
去者已逝而來者可追,再這樣尷尬的時光之中,不捨,就是一種最足以代表的名詞。

懷念與惆悵,或是不捨長久以來的習慣被終止,看似乎都是代表一種緬懷或是被遺忘的感覺,
因為喜歡著,所以不捨....
來自於害怕結束,無論是死亡或是時間,一次約會,一次閱讀....
結束了之後,害怕傻在那裡的只有我吧!

想起了尋他千萬,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
也相對的會覺得身在千萬之中,卻了於一身孤獨。
感覺都是落寞的.....

但不捨也是一種貪心,希望不要結束,不要停止。
因為難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