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好久,終於回到這熟悉的地方,就像華英雄遇到赤劍一樣「老朋友,又見面了!」
今年是我公司豐收的一年,也是我個人經歷許多事的一年。
我,被念過被責備過、也懷疑自己過、也加過一整個月到晚上11、12點的班、也歷經拍婚紗照、準備婚宴飯店、買戒指‧‧‧
最後結婚了,一切都過去了。

人,是不完全的,所以才需要不斷更新,這是我親近神之後得知的,也是我再被更新的時候所了解的體悟。
感謝神,這些都過來了,也謝謝神所帶給我的一切,無論是我在墮落時,還能有同事幫助著我,在我加班時,也很奇妙的,不以為苦。
因為我覺得,神啊!若你要我死,我豈有不死,若你要我從這工作中得到什麼,我哪裡有不順服的道理?所以很奇妙的,被人事物驅策著,
我過來了。
就像是更新必定是苦痛的道理一樣,我若要新生,就必先讓我的老我死去,無論是怎樣的挫折,我只要信,就不會失敗。
非常感謝那些認識主的和不認識主的,在我今年的生命中,造就並且幫助我,雖然過程有不愉快、有不舒服,有怨恨或是怒意,
但這些是過程,是讓我能變得更好的過程。
在婚宴結束的第一天,我放空了許多許久,因為一切都忙完了,從我年初的懶散、不進步,到教召完畢之後一連串簍子,
歷經工作的昏天暗地,自尊的放下再造,承受重要作品的壓力,加上婚禮的準備,爭吵、不悅,最後在11月底,暫時告一段落後,
現在依舊忙碌,但回頭看一年的風景,很多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幫助我,這些都是必須感謝神的。

世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應該的,所以事事都要感謝,無論是神或是人,沒有他人的幫助,我根本是一事無成。
在那些我感到痛苦的時候,感謝神給我動力能撐過去,在那些我自以為是的時候,就常常遭到痛擊,再從中爬起身來,再次努力的嘗試與檢試。
這一切,就是為了讓我這個器皿,能榮耀神,並將神所喜悅的良善之力,讓其他人也能看到,體會到。
目前,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然這並不是一條好走的路,不過身為人來說,能夠活著並且衣食無缺已經是足夠,
直到見主面那天之前,我們都是一樣,要與人和善,要相信希望,要互相原諒,要包容體貼,要給予愛,這才是身為人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r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